close

只要你踏上旅途

尋找答案

旅行的意義將會出現......

 

我的旅行沒有任何的企圖.目的

我要的是飛翔於那種享受之中

發掘不同的風情

讓我的人生能有嶄新的一頁

因為

旅行的目的並不是一個地點

而是一種看待生活的新方式

所以不要把旅行和玩樂畫上等號

也不要把自己局限在玩樂

要做的是突破玩樂的心情

 

旅行要的是不斷不斷的向前進

但不停地向前

也會不停的錯過

所以......

我選擇

暫停片刻

在那旅途的一角或是某個城鎮

留下感情

讓旅行

更有意義

 

因為暫停

我邂逅了  她

她......很耀眼

無論過了幾世紀

仍是交錯時空之中

最細緻.多情的地方

這一切讓我拜倒在她殷紅.溫柔的外殼下......

但她的內心

我卻觸碰不到

巴黎

反映歲月刻意澱出的滄桑

各個世紀的故事

有著難以揭開的事實......

待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