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午睡起

突然有股想吃東西的衝動

而眼前也剛剛好有塊法式牛角麵包

(再配個咖啡~哈哈哈胖死吧我J)

所以它成了我的點心

後來我放棄了配咖啡的想法

改配檸檬片……

(事後才發現很怪三線)

是因為我剛好走進廚房

又剛好看見檸檬片的

(好多剛好!)

結果──意外滴好吃

(我想是因為我的舌頭很*special*吧!?)

:)我好開心

能吃就是福~

為了慶祝我寫文J+畫畫

我寫我寫我寫寫寫寫寫寫(斷筆芯)

我畫我畫我畫畫畫畫畫畫(又斷了)

....................!?

突然

我下了驚人的事實

在我不注意的時候

牛角早已殘缺了(嗚嗚嗚嗚嗚嗚~世界在哭泣)

我聽得到它在哭泣

我憤怒(火)

不過諷刺的是

犯人是我──────

(一陣痛打+辱罵+狂踹=奄奄一息)

這───就是是殘缺極品的由來(請大家千萬要記住)

2010.8.22晴天但又帶著白雲.天天快樂寫文

 

 我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